close

20140822-其實最衝擊最痛的原因是在於一直最放心!!!!!

我想......也許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一天,

那一刻,

因為太衝擊也無法想到底是真是假相信還是不相信,

我望著天空,問自己-

沒有了他,我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變漂亮為誰?賺錢為誰?活的開心為誰?

路邊就哭了兩次,

之後的一星期也就是至今,

想到就是掉淚.......

t  

我是心疼我自己嗎?心疼自己多年的等待所以委屈嗎?

其實一秒都沒有這個想法,

我只有衝擊沒有生氣,

只有沒想到沒有埋怨,

只有心疼沒有委屈........

我相信他,但我心疼他,

所以就算再相信我也無法當作沒有這件事情。

我雖然是迷妹但我不笨,

我今天喜歡這男人不是一年兩年而是六年,

即便再怎麼距離遙遠也是我一年365天中起碼250天在看的人,

他是怎樣的人我怎麼可能不清楚!!!

有女友或要分手或要相戀幾年我都不驚訝,

雖然那個人總是把私生活保護的很好,

保護他女人也保護飯,

但我的觀察力不差,

一個男人談戀愛一定會不一樣,

而其實他也總是不明說但不停在幫我們打預防針,

是圈外人也在我預料之中,所以我一點都不驚訝~

但......打女友這種事情,真的請相信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打女人都不可能,何況是女友........

他一向的感情都是付出,

不可能對呵護至極的自己女人這樣,

何謂呵護至極?

若今天真如那女人說兩年相戀,

這個人一次也沒有讓臉孔長相照片曝光至現在這當下也是那就叫呵護至極!!!!!

名人管理私生活不要曝光多不容易!!!!!!

搞清楚那是保護妳而不是保護他自己欸!!!!!!!

更何況事件還沒爆發前我們都知道他身上有不尋常的傷,

那為何到至今大家都說他打妳輿論一片撻伐他他都不說他自己身上也有傷?

退一千萬步想,只有可能是爭吵失手絕對不可能是慣性,

再說他有多有耐性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

光爭吵失手的可能性我也覺得非常低!!!!!!

很多時候是本能反應無法偽裝,

機場幾百人推擠都不會反推的人,完全不可能!!!!

BwIS0hqCIAE6-_3  

事發至今,

我不知道那女人存什麼心,

但已經越來越感覺這是一場局,

甚至於妳到底是不是他女人我都無法確定。

別跟我說那兩張照片和那些簡訊,

照片能像是喝醉酒拍的簡訊介面不太對兩者都說服不了我!!!!!!

越來越覺得他因為有另外要保護的人所以只能不否認妳的是他女友一說,

別怪我有這想法很腦殘,

而是種種作法及證據Bug到太多!!!!!!

怕警方調查這點就更好笑昭告全世界我就是要把你弄垮,

有點腦都看的出來有鬼!!!!!!

愛不到,毀了你??????

我知道妳不會善罷甘休,

日後我們能需要很強的心臟挺住,

但……

我們會挺住,

家人沒有放棄的道理,

然後有一天妳一定會受到制裁的!!!!!!

20140809-Hiroshima-KHJTour014  

 

金先生,我的寶貝,我的親愛的……

 

真的,想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你身上那些傷原來有這種故事,

不知道我一次次在你咫尺之內的範圍感受到的怪異感,原來有這種心事……

不知道我感受到在熟悉不過的你的笑容下的胸悶感原來是因為這種事,

從首爾,台北,到廣島,

都跟去年不一樣,

一直想說服自己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卻……

 

希望事情趕快順利過去……

你繼續傻,我們也只能陪你傻下去,

因為若你不願傷害她,

我們也不會傷害她,

但,期許有天你能知道,

善良或溫柔要給懂得感恩珍惜你的人。 

10601907_1502823359961994_1771662530_n  

我們勾勾手,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最痛的時候,

是你救了我。

 

所以這前所未有你的低潮,

我也會陪你,

不離不棄。

1408199634776  

圖皆Fr.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