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一體同心,是更堅定的力量,

而那個人,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其實已經給我們滿滿力量了,只要用最初的心體會就會知道..........

l  

 

這幾天,可能大家看我好點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他真的沒有錯嗎???

我想說的是,不是沒有錯,首先無論事實如何都有讓這種人有機可乘的錯,

今天無論如何都有讓這種人當朋友的錯或是當女友的錯,

無論一年兩年或甚至是幾個月......

都有看錯人的錯或是鬼遮眼的錯,

都有十年努力栽在這種不珍惜你的人身上的錯,

我不可能把死的說成活的說他全部沒有錯。

 

 

只是......在萬眾矚目的名人之前,

他也只是平凡人,

我會遇到的他也會遇到,

誰一生中沒有這樣過幾次?

平常說要找什麼樣的型說自己絕對不會跟哪種人在一起卻在某一天跟自己平常說的完全不一樣朋友們都不敢相信的這種時候沒有人有過嗎???

我不知道別人如何,但我有過,

所以,

我真的無法苛責他,

尤其是在他一次次選擇承受攻擊不還手後............


 

我始終知道他不是完美的,

也正因為不是完美的,所以我才無怨無悔始終只看著只愛著他,

一年,兩年直至甚至六年......

踏入這圈第一天我就知道他不完美......

我不覺得有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

每個人都有挫折都有跌跤的時候,

於你於我,我們都有~

而這個人,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

從來都有強大的內心撐過挫折學取經驗綻放更光芒的人生!!!!!!!

 

懷疑過嗎?事件爆發後有懷疑過他會不會挺不過這次嗎?

其實......因為是放心頭上的人,

所以心疼所以擔心所以害怕但是心卻依然堅定,

而這樣的擔憂在他一次次堂堂正正自信滿滿走路有風一如既往無畏無懼後,

全部放下了,

剩下的只有,

更堅定的陪他安安靜靜順其自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撐過這次的心。

 

Screenshot_2014-08-19-20-42-04  

 

我們都是平凡人,甚至於他也是,

都無法沒有挫折而一路順風,

生命有點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挫折也許是他更光芒的路徑,

老天爺安排一個好人遇上這種事,

也許也只是想讓他認清,對哪種人能善良,對哪種人不行。

當然我依然堅信,

這次事件他也只是個受害者,

然後,

有我們,有他,

我們只要同樣的心在一起,

一定會度過這次難關的,

最後,

一起迎接暴雨過後的璀璨彩虹,

無論,

需要多久的時間!!!!!!

Screenshot_2014-07-05-01-03-02  

 

 

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與時間,

其實並不可恥應該光榮的,不是嗎??????

 

圖除最後一張是我拍的,

其他皆f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